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要闻 >> 正文

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举行2021年新生见面会

9月9日下午,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举行2021年新生见面会。宗教学专业2021年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新同学,中心部分教师,老生代表等参加见面会。中心副主任、宗教学系教研室主任李海涛主持见面会。

首先,各位新同学逐一介绍自己,深情讲述了进入山东大学宗教学专业学习的初心并表达了欢欣喜悦之情。随后,各位教师发言。中心主任傅有德教授介绍了山东大学宗教学专业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山东大学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勉励同学们入学后好好学习,一起为推动宗教学学科和宗教学专业的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中心副主任、哲社学院副院长、宗教学系系主任陈坚教授,中心教师郭武教授、赵杰教授,以及各位青年教师一一发言,介绍学习和科研经验,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优越条件,潜心认真作出好成绩。

本科生和硕士生的老生代表也向新生表示欢迎并交流了生活和专业学习经验。

2021年,宗教学专业转入本科生(2020级)6名,招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共10名。

上一条:山东大学-特拉维夫大学犹太与以色列研究工作坊第二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东亚宗教》第6号(2020)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