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要闻 >> 正文

《犹太研究》第18辑出版

傅有德主编,陈家富、董修元副主编,《犹太研究》第18辑,山东大学出版社,2021年11月

本辑专题为“文学、历史与读者”,刊发中英文论文共计14篇(其中英文论文4篇)。上海大学黄薇和山东大学李炽昌两位老师作为专题组稿人,撰写了本期前言:《文学、历史与读者:希伯来<圣经>研究的进路》。9篇专题文章以希伯来《圣经》文本研究为主,既包括宏观的思想观念研究,也有细致的文本分析,展示了当代多元化的释经方法。

另外5篇文章有关犹太历史思想、现代以色列以及宗教研究的相关议题。

感谢读者同道长期以来对本刊的关注与支持,诚邀不吝赐稿交流。

【征稿启事】请见http://www.cjs.sdu.edu.cn/info/1022/1276.htm

(来稿请邮寄:jewishstudies@sdu.edu.cn)

上一条:人性、需要与好生活:傅有德教授“文化学要义”访谈录

下一条:傅有德教授获第十五届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