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要闻 >> 正文

傅有德教授获第十五届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公布表彰了2021年度(第十五届)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获奖人员名单,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主任傅有德教授荣获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是省政府颁发的社会科学人才奖。评奖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表彰奖励社会科学领域有突出贡献的老专家,进一步推动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更好地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服务。自2021年开始,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调整为每两年评选一次,2021年度共评出突出贡献奖10名,其中山东大学3位教授获评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

突出贡献奖旨在奖励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理论功底扎实,学术造诣深厚,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工作成绩突出,研究成果丰硕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参评人员要在某一学科领域作出重要贡献,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获得过5项(含)省部级以上社科成果奖励,其中至少有1项省部级社科成果一等奖(第一作者)。

上一条:《犹太研究》第18辑出版

下一条:天人讲堂(123讲):杨鹏谈“老子的历史突破与《道德经》的‘五元思想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