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要闻 >> 正文

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总结工作会议

文/王强伟  图/齐晓东

1月15日上午,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2023年度总结工作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傅有德教授从人才引进、学术成果、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中心工作成绩。副主任李海涛副教授就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盘点了2023年度工作亮点和不足之处,并对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2024年是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成立30周年,中心将围绕30周年庆典组织开展一系列学术出版和学术会议。

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对新入职的讲席教授、原北京大学宗教研究院院长张志刚教授表示欢迎。工作会议结束后,举行了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2024年学术年会暨“多维视角下的宗教研究与文明互鉴”学术研讨会。

上一条:李曦研究员在宗教学研究国际顶级刊物发表系列论文

下一条:法国高等研究实践学院荆远赫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